手機鈴聲看個性

手機鈴聲看個性

一項最新研究指出,從一個人設定手機鈴聲的方式,可大致看出他或她的個性。

研究人員是在分析各種鈴聲之後,試圖找出這些聲音所代表意義。

女性對那些使用相當粗魯的鈴聲,或發出動物聲響鈴聲的男性要多加小心,

因為這表示那個男人其實還只是個小男孩,

另外,那些喜歡設定排行榜上最流行鈴聲的人或許自認走在時尚尖端,

不過經常換來換去也代表性格不夠穩定。

但反過來說,那些一直使用標準鈴聲的人卻可能代表個性不夠大膽,或根本就反科技。

由 Tesco Mobile 公司針對一千名手機使用者所做的這項研究並顯示,

二一%的受訪者認為使用標準鈴聲實在「不夠酷」。而二五%的人則表示,

他們拿到新手機之後第一件事就是照自己喜愛設定鈴聲。還有,把古典音樂當鈴聲的人,

可能是喜歡裝腔作勢。那些老搖滾樂迷也不難辨認。他們多半喜歡用和絃鈴聲播放例如 The Who 合唱團的

《 My Generation》,或者 Boston 樂團的《 More Than A Feeling》等經典歌曲改編版。

如果「鈴聲」是手機持有人自己的聲音,或者他們伴侶或子女的聲音,這代表可能有自戀傾向。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