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報告:心腸好員工 薪資較低

美報告:心腸好員工 薪資較低

您是不是覺得為什麼兇巴巴的人,總是你的長官,領的薪水又比你多出好幾倍,讓你覺得很不公平?其實根據美國最新的研究調查,真的發現,公司裡面心腸好,人緣好的員工,領的薪水往往比較低,究竟是什麼原因呢?帶您一起來了解!

你是不是覺得,一天到晚大又沒人性的人,往往是你的長官,領的薪水又比你高好幾倍。美國民眾:「敗類往上爬的比較快!」

美國一分最新研究,發現公司裡耳根子越軟,心腸越好的人,往往拿到越低的薪水;而越知道怎麼指使別人的人,往往是你的老闆,領的薪水比一般人高好幾倍。

這份報告說,因為心腸太好的人,往往開不了口,不懂得跟老闆要求加薪,自己常常又加班加到天亮,苦水往肚裡吞,再辛苦,也沒人知。

那你想要賺大錢,還是得好人緣?美國民眾:「我不贊同,用惡劣態度來賺錢。」美國民眾:「你要朋友?找狗就好了!」記者:「你是好人?還是指使者?」美國民眾:「我兩者都是。」

一種米養百種人,其實,只要過的快樂就好。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