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Windows Server 2003

免費的Windows Server 2003

微軟推出的免費體驗版,在官方網站上提供了四種Windows Server 2003版本,

可以免費試用一年,雖然只有英文版,但考慮轉換伺服器平台的人不妨試試喔!

STEP:

1. 進入 http://microsoft.order-5.com/windowsserver2003evaldl2/ 網頁,

就可以看到微軟所提供的4套Windows Server 2003免費試用版本,請選擇你想要的版本來進行下載。

2. 在下個頁面中,按下最下方的〔Add to Basket〕,然後會進入Shopping Cart頁面,

由於這是免費體驗版,所以購買金額是「0」,請直接按下〔Check-out〕做確認的動作。

3. 接著會要求你填寫你的職業、電話、Emai信箱等註冊所需資料,填寫完畢後,再按下〔Submit〕。

4. 彈出「Thank you for registering」頁面,代表你已經註冊成功,

接著請到你剛剛註冊的信箱收取微軟寄給你的信件。

5. 在信件中,會附上Windows Server 2003的下載連結,以及產品安裝序號。

點選下載連結後,會下載到一個ISO光碟映像檔,由於檔案很大,請耐心等待下載。

6. 下載完畢後,開啟燒錄軟體(如Nero),將映像檔燒錄成光碟,

便可製作出一張Windows Server 2003安裝光碟了。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