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64位元Windows XP

免費的64位元Windows XP

市場上主流的CPU架構已經逐漸走向64位元了,但是Windows XP只是一個32位元的作業,

這樣空有64位元的電腦也根本無法發揮效能。

如果你迫不及待想試試自己最新款的64 bit CPU,不妨下載Windows XP 64位元免費體驗版來玩看看,

可以讓你試用360天喔!

STEP:

1. 進入 https://microsoft.order-9.com/winxp64/ 網頁,勾選「Windows XP Professional x64 Edition –

Download」後,按下〔Continue〕。接著填寫註冊所需的相關資料,再按下〔Submit〕。

2. 出現註冊成功的畫面,會通知你到剛剛所註冊的信箱內,開啟微軟所發給你的信件,

從中取得WinXP x64的下載連結、產品序號,並將映像檔下載至你的電腦中。

3. 下載完成後,開啟燒錄軟體(如Nero),將映像檔燒錄成光碟,你就有一張Windows XP 64位元版本的安裝光碟了!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