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l Linux Day 報告 (一) – 前言,都是我的廢話啦 !!

Novell Linux Day 報告 (一) – 前言,都是我的廢話啦 !!

今天和阿凱約了八點在華航前面見面,

準備吃個早餐再進去會場,可是我今天有點給它睡過頭,所以遲到了六分鐘左右.

到了之後我們到OK去領錢(我身上一毛錢都沒有 🙁 )和去買早餐.

接著就準備進去會場.

到了會場一看,怎麼來了這麼多家廠商啊?我們是不是記錯地方了?

仔細一看,耶…有Novell耶….

可是怎麼好像還沒有人來的樣子.

在報到的時候出了一點小問題,負責接待的小妹妹不太熟悉.

我們說我沒有帶出席確認函,因為上面寫說帶名片來也可以.

後來有一個比較資深的說沒有確認函的只要拿兩張名片這樣就可以了.

(一張是抽獎用,另外一張是訂在問卷上)

花了一點時間,終於進去會場了.

哇……會場超大的,有三個超大投影螢幕,和我預估應該可以坐得下幾百人的場地,

咦……怎麼都是工作人員? 我和阿凱很高興的挑了我們覺得不錯的座位(早來的好處 ;))

坐定之後看了一下時間,八點二十四分……我們早到了六分鐘難怪都沒有人 😛

我們就一邊吃早餐一邊看工作人員作最後的排練,

我趁這個空檔也看了一下大會給的資料,

資料真多啊……就像常去參加研討會的人就知道,資料就是那個老樣子.

產品介紹,協力廠商介紹…諸如此類的東西.

我覺得不錯的是,他有送一個SuSE的別針,個人覺得還蠻好看的 🙂

慢慢的人就越來越多了…今天一整天的研討會就要開始囉 😉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