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d Studio 7.1 Beta release

Zend Studio 7.1 Beta release

Zend 今天推出了 Zend Studio 7.1 Beta,這個版本的特點可以參考這裡,不過跟以往都是大同小異,參考看看就好。

Zend Studio 從古老以前啟動緩慢,寫程式常常要等他龜速反應,跟現在的啟動速度真的是不可同日而語。我也慢慢的從使用純文字編輯器轉換使用Zend Studio。對於新版本我其實只希望能夠提供一個最簡單也最基本的功能,方便快速的升級Zend Framework。

我目前使用的是7.0版,當新版本的Zend Framework推出之後,卻找不到應該怎麼讓Zend Studio也使用新版本的Zend Framework。上網找估狗大神幫忙,結果這個問題也存在很久,甚至有人在Zend的官方論壇上提出這個問題,當時的回答是我們將會在下個版本提供這樣的功能。從當時到現在Zend Studio已經換了好幾個版本,但是這個功能依然雲深不知處。都是自家的產品,希望Zend能夠讓兩個產品的結合性好一點,學學Visual Studio,開發工具和Framework整合的多好,希望Zend這次不要再讓我們失望了。

下載 Zend Studio 7.1 Beta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