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價Windows將擴張至墨西哥、南美

低價Windows將擴張至墨西哥、南美

本週二,微軟公司宣佈將在墨西哥銷售Windows XP Starter Edition,

並計畫最終在整個拉美地區銷售這種精簡版作業系統。

微軟表示,在墨西哥、阿根廷銷售的新PC將會立即預裝西班牙語版Windows XP Starter Edition,

並計畫在未來數個月內在整個拉美地區銷售Windows XP Starter Edition。

Windows XP Starter Edition 與其他版本的Windows XP相似,但主要被預裝在發展中國家的部分低階PC上。

另外,它本身還有一些限制,例如只能同時執行三個應用軟體。

微軟已經在馬來西亞、泰國、印尼銷售Windows XP Starter Edition,但據稱銷售相當疲軟。

在最近數個月中,微軟還在巴西和印度推出了這款軟體。

一旦政府制訂完畢低價PC計畫,微軟就將銷售俄語版Windows XP Starter Edition。

在墨西哥與微軟合作的廠商包括英特爾、AMD 、戴爾,以及墨西哥本土的電信運營商Telmex、本土電腦廠商Texa、Lanix 、Hergo。

另外,微軟還與Infonavit 合作,向中低收入家庭購買Windows XP Starter Edition PC 提供融資服務。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